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港闸桥建设项目提前超额完成投资任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1 08:49: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9日,记者从营前街道获悉,营前港闸桥建设项目攻坚任务为10月31日前完成最后两户拆迁户搬迁,完成基础施工;年底前开始上部结构施工;年底前完成投资0.25亿元。

  目前,该项目已于10月底提前完成最后两户拆迁户搬迁并完成基础施工,同时已提前1个多月开始上部结构施工,在此基础上,项目持续加大投资力度,目前已完成投资0.31亿元,占比124%,提前近1个月超额完成投资任务。

  据了解,营前港闸桥项目列入福州市百日攻坚任务,为福州市水利设施重点项目,主要建设工程为在旧水闸上游新建6孔水闸、1孔船闸。水闸总净宽72米,防洪标准为30年一遇设计,100年一遇校核,防潮标准为50年一遇;船闸为单级,闸室长100米,净宽12米,闸桥通行标准按内河六级航道通行50吨级船舶,并预留在一定水位条件下通航100吨级船舶考虑。闸桥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我市水源调度及水闸防御能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何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