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开展反恐专项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6 18:10: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6日,福建长乐供电公司开展反恐专项检查,特邀长乐市反恐办前往指导,重点对机关大楼、变电站等重点区域的安保、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总体安保工作汇报,仔细了解了重点部位安保布置情况,对安保人员规范执勤、是否持证上岗、变电站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认真检查。长乐供电公司要求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人员的防恐意识,常态化开展防恐演练,不断完善反恐应急预案,提升反恐管理水平,做到人防、物防、技防各项举措到位,确保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下一步,该公司还将严格按照上级反恐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落实好各项反恐举措和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应急机制,强化日常安保工作监管,逐步提升反恐应急处置能力与水平,加强警企交流协作,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高效、迅速处置到位,确保辖区春节期间电网安全。

  (通讯员 林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