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市广电局召开“移风易俗、综合治理大操大办”再动员再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9 09:03: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5日上午,市广电局组织召开“移风易俗、综合治理大操大办”动员部署会,市广电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治理大操大办、推进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一致签署了开展移风易俗、反对大操大办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狠刹婚丧喜庆活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中起表率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营造清纯简朴的社会风气,共同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一体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号召,共同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要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移风易俗,破旧立新,坚决抵制不良风俗,推动崇尚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强化宣传教育,利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全社会群众弘扬社会新道德,树立文明新观念。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