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基层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9 08:54: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7日,代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街道)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卓国鸿、黄雨涛等参加会议。

  意见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滨海新城建设、新兴产业培育、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内容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代市长蔡劲松认为,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切合实际,务实独到,对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报告起草工作人员要围绕福州中心工作,以市党代会报告为主线,继续认真梳理、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力争以有力的数据全面总结我市五年来的发展成果,合理制定2017年和未来五年工作目标,以此推动长乐更好更快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