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让村民舒心用电过好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1 08:52: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慢点,往左边一些,不要急,慢慢放……再靠近点,好!”12月19日,长乐110KV文岭变10kV东吴线914线路阜庄二台区改造工程现场,随着一台200KVA变压器的成功“上架”,长乐公司文岭供电所率先完成2017年春节保供电工程任务,这是该公司紧锣密鼓开展春保工程施工以来,确保民生用电项目按时、保质投产的一个缩影。

  当天的施工现场,长乐公司施工人员顶着凌厉的海风,将文岭镇阜庄村二台区原有的50KVA的单相变增容为200KVA的三相变,并将原有50平方毫米的导线更换成95平方毫米,供电质量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村民用电得到全面升级。“好家伙,这么壮实的一个大家伙,容量足足是原来的4倍大,这容量变大了,供电可就更给力了,今年春节用电稳稳地,不愁啦!”村民张老汉看着刚刚立好的变压器止不住内心的喜悦,高兴地说道。据悉,为确保春节期间长乐境内农村居民用上“放心电”,过上“舒心年”,长乐公司春保工程领导小组多次深入施工现场,部门负责人靠前协调、合理安排工期,认真制作2017年春节保供电项目进度跟踪表与超重载台区分布地图,实时了解跟进工程进度确保了各项工作可控、在控、能控。

  截至目前,2017年长乐春保工程43项,已竣工14项,其中新建配变10台(4000kVA),增容配变3台(500kVA增容至1200kVA),完成低压线路大修工程1项,新建及改造低压新路和接户线共计29.224公里。随着改造好的一台台变压器、一条条供电线路的成功上线运行,长乐地区春节期间用电有了坚强的硬件支撑,有效缓解春节期间配网供电瓶颈,进一步保障了春节期间用电可靠性。

  (记者陈勋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