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开展“好家风•网上行”传递接力活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2 19:02: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潜心做事、低调做人’,这是我们烟草大家庭的好家训...... ”为传递好家风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12月中旬,长乐市烟草局以“好家风、网上行”传递接力为主题,开展了“好家风好家训”短语征集及网络传播活动。

  “好家风好家训”征集强调参与广泛性,以线下为形式,面向全员征集,可以是世代传承的家训,也可以是格言警句,或者是个人总结创作的家规家训,征集了“与人为善、诚挚待人”等格言家训45条,积极传递烟草职工好家风正能量。

  网络传播活动强调传递影响力,发挥“互联网+文明”优势,以“长乐烟草网络文明”微博号为主要宣传阵地,通过微博话题发表、微博转发互动、博文撰写评论等形式,让“好家风”在网络中接力传递。共发表微博20条,撰写博文2篇,参与转发评论40人次,传递促动网络文明建设正能量。

  长乐烟草局通过“好家风·网上行”活动的举办,使更多员工参与到家庭美德建设,引导员工重家风、扬家训,培育传递社会正能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