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联合行动 共同整治“滴、洒、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0 17:53: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养护班站多次上报及市民的数次反映,X177线“滴、洒、漏”现象严重,运输车辆沿途掉落的沙石、碎砖头等建筑垃圾严重影响着市容市貌,还威胁着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为此,长乐公路分局路政所联合长乐市龙门超限运输治理站及长乐市公安局鹤上派出所分析了造成“滴、洒、漏”的原因并制定了详细的整治计划。

  12月28日晚11点至次日凌晨2点,联合执法人员根据计划冒着严寒,在X177线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4台,执法人员18人,设卡拦截了3部超载货车。

  此次X177线专项联合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了超载车辆的违法行为,有力维护了路产路权,营造了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