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教育部督查组莅临福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2 22:21: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6日,教育部思政司巡视员迟刚毅率领督查组成员、天津市教委张蝦伟副处长、教育部干部林明华莅临我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督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剑津、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处处长李建华、市教育局副局长陈亮,市教育局学安办负责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领导吴钦明、沈斐敏、陈炳钦、黄建平、季祖强、吴钦红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一到校园即分头开展全面检查。组长迟刚毅对学校主要领导进行随访,校长沈斐敏、党委书记陈炳钦向迟刚毅简要汇报了我校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思路、主要措施和工作成效,并回答了组长提出的有关问题。督查组其他成员在其他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服务网点、消控中心、监控中心、微型消防站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了学校相关工作台账、日志等材料,并询问了有关工作情况,学校陪同的负责人一一做了回答。督查组一路检查一路指导,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提出宝贵意见和要求。

  通过随访、实地考察和查阅资料,督导组对我校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舍得投入、措施扎实给予充分肯定,对下阶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部署提出要求。校领导表示,将认真按照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以“安全稳定每天都是新的开始”的紧迫感,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推进学校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