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大力开展环境污染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2 18:49: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9日上午,金峰镇党委书记陈冰主持召开了金峰镇2017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暨整治印染行业污染专项工作会议,金峰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和企业办、市场监管所、国税、地税、国土所、执法大队、供电所、自来水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长乐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长乐市委主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陈冰书记指出,绿色是发展的底色,金峰要走一条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的可持续发展道路,重点推动“绿化金峰”工作。为进一步改善我镇生态环境,我们将出重拳开展内河整治,加快污水支干管、污水提升泵站等环保设施建设,序时完成莲柄港整治三期工程,持续推进金峰企业清洁生产,严控污染物排放。

  陈冰书记强调:环保问题是躲不开、避不过的民生问题。各村(社区)和镇直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攻坚克难,重新对辖区范围内的印染行业进行重新摸排登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相互配合、积极联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违法、违规生产的印染企业,态度再坚决一点,行动再快一点,务必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零增长、零回潮,建立环境治理长效机制。还金峰百姓一个绿水青山,上下一心、同心协力,努力打造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金峰。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