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曹安童获“福州阅读小达人”提名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2 22: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6我的一本课外书”暨“福州阅读小达人”活动落下帷幕。经过海选、复赛、决赛等环节,从全福州市中小学生中评选出了6名2016年度“福州阅读小达人”、15名“福州阅读小达人”提名奖、3名观众最喜爱奖。其中我市航城中学学生曹安童获“福州阅读小达人”提名奖,同时获评观众最喜爱奖。

  据悉,历时2个月的“2016第二届我的一本课外书”活动以书为媒,参与人数达10万多人次。通过活动引导孩子回归阅读本源,用心体会阅读的乐趣,在阅读中感受快乐,在阅读中健康成长;鼓励孩子们与小伙伴一起分享好书,把知识、智慧和阅读的乐趣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阅读所带来的快乐和感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