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首批VTM正式上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3 23:56: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农商银行首批申请的3台VTM正式上线,客户可至营业部、江田支行以及炉峰分理处“自助”办理业务。VTM(Virtual Teller Machine的简称,远程视频柜员机)是一种通过远程视频方式来办理一些柜台业务的机电一体化设备。我行开户、挂失、签约类等业务在自助领域的应用尚处于起步阶段。VTM的推出有利于长乐农商银行搭建高效、完整的电子银行服务体系。

  目前VTM可以办理自助开卡,换卡、转账、改密、手机银行、签约短信银行等非现金业务。客户进入到VTM自助区域后,自行操作办理业务并实时连接后台客服人员,客服人员通过可视柜台可以对客户的身份证进行读取和扫描,从而完成客户身份的审核,也可以利用可视柜台为顾客提供业务指导,帮助客户完成业务操作,操作简单,使用快捷,可视性强。

  VTM的上线,有效解决了我行部分网点业务量多,客户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VTM采用集中式的座席中心,可以实时调入人力资源,大大减少了客户等待的时间。VTM系统具有很强的扩展功能,在后续的VTM布放中我行会根据客户的体验,不断完善业务品种,增加业务功能,更好更优质地服务客户。

  (吴航乡情报记者王宪政  通讯员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