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3 23:44: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3日,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卓国鸿,相关市直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做到两条底线一起守,两个成果一起收。要以补短板为重点,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既做到城市反哺农村、辐射带动农村发展,做到农村支持城市、保障支撑城市繁荣,统筹城乡发展,确保实现同步小康;新型城镇化要突出宜居、宜业、宜人,要以项目为抓手,实实在在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要落实各项工作,要敢于担当,勇于改革,要有昂扬的精气神。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