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货车与摩托车相撞一男子身亡,事发江田加油站附近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3 23:46: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远在千里之外的贵州毕节市,一个电话急促促地响起。刚听到丈夫在长乐遭遇车祸不幸身亡的消息,电话那头只剩下一名年轻女子撕心裂肺的哭声。

  1月12日清晨6时30分许,长乐017乡道与201省道交叉口江田加油站附近,一辆厢式货车与一辆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一男性骑手身亡。

  现场位于017乡道往江田方向漳坂村路段,厢式货车停在路口,摩托车侧翻倒地,一名身上覆着塑料布的男子躺在两车之间,身旁残留一大摊血迹。

  记者从现场处理事故民警获悉,事发时间大概在清晨6时30分左右,7时许,经医护人员现场诊断,男子已无心跳,肇事司机随即被警方当场控制。

  “事发前,我朋友是从江田方向骑车前往古槐,他当时准备去工地上班。”死者的朋友杨先生告诉记者,男子姓马,今年大约30岁,贵州毕节人。

  据杨先生介绍,马某待人不错,事发前晚,他与马某等几位老乡还在一起吃饭聊天。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二人仅仅数小时没见,马某就遭遇不幸。

  “不知道电话怎么跟他妻子讲。”杨先生说,马某在长乐务工,妻子和孩子则在贵州老家,马某打算再上几天班,然后就买票回家与妻儿过新年。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