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春保项目圆满“收官” 节日用电更可靠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9 16:12: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随着2017年最后一项春保项目长乐110kV玉田变110kV东渡线914线路琅峰15号新增配变工程的全部竣工,标志着长乐供电公司2017年43项春保项目合理按照实施进度计划,倒排时间节点,严格把控现场施工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春保工程,为广大用户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提供坚强保障。

  为确保春保工程高效完成,自启动春节保供电项目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科学筹划,制定春保项目施工计划,并结合实际施工进度,日更新分析春保项目进度跟踪表,实时了解跟进工程进度,扎实推进工程进展。在春保项目施工过程中,该公司严把现场安全关,领导班子带队,安全监察人员不定时突击施工现场,检查并督促安全措施的落实。在确保施工安全同时,该公司勤把工程质量关,设专人把关春保工程的工作票流程、施工工艺、设备异动等专业内容,确保实施过程规范、工程质量优质。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公司春保工程43项,共完成新增配变26台,增容配变6台,改造低压线路约26.21 km,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为了让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亮堂、欢乐的春节。该公司集中开展电网设备节前特巡消缺,对配电通道隐患排查整治,积极走访重点保电客户及高危客户,加强对客户侧用电设备管理,提高客户设备安全运行水平。该公司还及时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落实物质、车辆应急准备,加强与当地政府以及气象部门联系,强化舆情、天气动态关注,确保突遇紧急情况能够快速有效应急处置。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