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公示一批拟命名省级卫生镇和卫生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9 15:33: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记者从市爱卫办获悉,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工作的质量,我市公示一批拟命名省级卫生镇和卫生村名单。

  据了解,拟推荐命名省级卫生镇和卫生村的公示期为2017年1月16日至2017年1月22日。市民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福建省爱卫办举报。本批次拟命名省级卫生镇、卫生村的名单如下:拟命名省级卫生镇的有首占镇、古槐镇。拟命名省级卫生村的有航城街道的龙津村、后安村,吴航街道的东关村,首占镇的鹏上村、丰山村,古槐镇的青山村、下村村、高楼村、龙田村、屿北村、北湖村,江田镇的友爱村、江田村、三溪村、南阳村、石门村,鹤上镇的仙街村、岐阳村、环东湖村、路北村、京林村。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