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长乐公安边防情系 基层,新春慰问暖人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6 09:12: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潭头边防所慰问群众

长乐市公安边防大队猴屿边防派出所民警亲切走访慰问辖区90岁高龄的老人郑千金,为她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长乐市公安边防大队营前边防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困难户李丽华家中,为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长乐市公安边防官兵深入辖区一线,对营前、漳港、猴屿、潭头、湖南等地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询问家庭情况,送去新春祝福。

  边防官兵与老人们进行心贴心的亲切交谈,向他们嘘寒问暖,了解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春节愉快。

  为了解决困难群众最挂心的实际问题,边防官兵事先调查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采取“按需解难”式的慰问,并根据每户困难家庭反映的不同问题和需求,然后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

  期间,边防官兵走访贫困户、五保户等十余户。此次慰问,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温暖,更拉近官兵与群众的距离,浓厚了警民鱼水关系,进一步筑牢警民联合稳边固边的群众根基。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