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启动“经理、专卖主任面谈制”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9 17:41: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长乐市市烟草局启动“经理、专卖主任面谈制”,对5户重点违规户分批进行面谈。

  据专管所介绍,近半年来,辖区乡镇、农村等人口密集区违法违规现象有所上升,违规品种主要集中于“玉溪(软)”、“芙蓉王(硬)”、“中华”等紧俏品牌,但对重点客户店堂进行走访检查时没有发现销售违规卷烟行为,在其他零售户查处的违规经营卷烟案件中,其违规卷烟来源有指向辖区乡镇重点客户。针对该现象,该局将辖区卷烟销量大,辐射范围广的5户重点违规户纳为重点面谈范畴。

  当日,将前阶段各乡镇有违规记录,或存在违规倾向的5户重点户分批约来“面谈”。面谈会上,分管营销副经理,专卖办主任有针对性围绕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向首批5户重点零售户进行面谈;同时,局还就今年以来查处的案件数量向零售户们进行了传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