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优质窗口”和“服务标兵”表彰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5 10:55: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2月14日中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大会,所有窗口工作人员、入驻窗口负责人以及全体管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为树立榜样,鼓励先进,根据推选结果,经中心管委会同意,决定对2016年第四季度行政服务工作表现优异的卫计局等5个窗口单位和江爱美等10名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会议指出,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要以其为榜样,为把行政服务中心建设成政务创新的样板,便民利商的平台,政府形象的窗口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传达贯彻了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启动仪式活动精神,会议要求: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福州市委倪岳峰书记和长乐市委许南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所有工作人员态度需要更坚决,行动需要更迅速,切实将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落上到实处,大力发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继续做好2017攻坚年各项工作开展,特别是福州滨海新城80个项目的审批服务,不断增强自身战斗力。2、优化服务,高效便捷,切实加强项目建设审批各项工作服务。行政服务中心需要继续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不断优化审批服务,真正做到提前介入,主动对接项目业主,同时要继续压缩办理时限,将办理时限压缩到50%以上,为长乐打造最优软环境提供坚实基础。3、主动创新,积极作为,全力助推福州滨海新城各项建设。强化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分中心人员配备,要求各入驻单位要重新报送熟悉项目审批业务的工作人员入驻分中心。会议要求,要主动创新,尤其是滨海新城项目,审批时限上要在原有基础上再压缩40%以上,全力以赴做好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各项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