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旅游行业安全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3 11:56: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我市在龙门国惠大酒店召开2017年全市旅游行业安全工作会议。市领导陈航星,全市30多家旅行社(营业部)、5家星级酒店、5家A级旅游景区及2家乡村旅游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长乐市委市政府及上级部门安全会议精神,部署了旅游行业及旅游景区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各旅游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要全面排查,整治企业安全隐患;要强化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规范经营、大力宣传文明旅游等。

  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完善机构、健全制度;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是突出重点、检查整改;四是措施到位、常抓不懈。会议要求全市旅游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旅游安全的严峻形势,增强抓好旅游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防范和遏制重特大旅游事故,并当场签订了《2017年长乐市旅游安全目标管理责任》。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李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