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3 08:58: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2017年度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领导池至清、吴翔天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巡察组组成成员名单和巡察任务安排,并动员部署第一轮巡察工作,决定于2月9日对金峰镇、农业局两个单位进行巡察。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定位,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实现巡察工作全覆盖;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着力发现执行政治纪律、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选人用人方面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在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巡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以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形成干部清正、政府廉洁、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