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举办警务礼仪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3 17:17: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传达贯彻福州市公安局出台的“无否决权”工作机制,切实提升群众对公安窗口服务的满意度,3月2日晚,我市公安局邀请长乐职专学校老师为全市公安机关窗口服务单位的警务人员举办警务礼仪讲座。

  在传达《全市公安机关服务窗口全面推行“无否决权”工作机制的意见》后,礼仪讲师结合公安服务窗口工作为大家开展了一场深入浅出的讲座。最后,曾被授予“福州警星”称号的长乐市公安局古槐派出所窗口民警朱洁琳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身窗口服务经验。

  整个培训过程秩序井然,内容生动活泼,参会人员的参与度高,有力提高了窗口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规范了工作用语,为全面推行“无否决权”工作机制打牢了思想基础。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