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市交通执法大队积极开展交通执法巡查检查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3 11:29: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3月1日-3日,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一如既往前往辖区各乡镇检查,坚决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安全的运输环境。3月1日,执法大队队员途经首占、营前、鹤上、漳港等地,在机场周边巡查时查处了闽AT13**出租车不按规定放置服务卡从事旅客运输违规行为。当日还检查客车5辆次,检查了顺程驾校和城南驾校,未发现问题。3月2日,执法队员沿营前、猴屿线巡查时在仁里工业区长乐顺通冶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门口时,检查发现闽A58**(学)教学车辆未随车携带教学车辆证。3月3日,我大队在203省道营前路段发现闽BY26**、苏l089**两部客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

  在执法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不忘提醒广大运输企业和司机朋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注意行车安全,积极配合监督检查,共创和谐、安全、有序的道路运输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