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统计局赴长乐调研滨海新城投资统计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4 19:01: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滨海新城投资项目建设和投资统计体系建立情况,3月22日,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曹寿全、新区管委会统计局副局长黄壮志一行赴长乐考察调研滨海新城。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滨海新城总体规划和启动区规划、重点项目投资建设进度、投资统计指标体系建立等情况。

  调研中,就滨海新城统计范围、统计频率、指标体系、公布渠道等进行探讨,并就做好滨海新城投资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投资项目入库审核。要严格按照制度要求,依照投资项目入库管理流程,备好项目入库所需的各项材料,确保新动工项目及时入统、应统尽统。二是加强上下级沟通。及时保持上下级的沟通联系,通过“走下去、请上来”的办法,确保滨海新城投资统计口径的一致性。三是加强统计服务工作。建立科学合理的投资统计指标体系进行监测,并对监测结果通过统计信息分析产品及时进行反映,确保全面准确地反映滨海新城投资建设规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