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医院科教兴院 人才强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5 22:36: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科教兴卫、人才强卫战略,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正气,市医院决定授予付毅等4位同志“第一届长乐市名医”荣誉称号,授予陈津等10位同志“第一届长乐市护理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马其辉等10位同志“第一届长乐市医届新秀”荣誉称号,授予王俊杰等10位同志“第一届长乐市优秀村医”荣誉称号,并予以奖励。

  荣获此殊荣的具体名单如下:

  付毅、陈予、林宏三人荣获“第一届长乐市名医”的荣誉称号;

  陈炳莺、张春临、林丽萍、蔡俊英四人荣获“第一届长乐市护理标兵”的荣誉称号;

  陈传飞、陈健国、陈崇泽、肖航、郑建新五人荣获“第一届长乐市医界新秀”的荣誉称号;

  陈日中(小儿内科)、陈迎三(五官科)、陈孝伟(心血管内科)、陈道存(神经内科)、陈锦霞(妇产科)、郭重坚(普外科)、林建斌(医学影像科)、倪士杰(普外科)、王文惠(内分泌内科)、张翔飞(消化内科)十人在长乐市医学学科带头人评选培养活动中被评选为长乐市医学学科带头人。

  市医院将进一步加强科学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培养造就更多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的优秀医务人才,为推进“健康长乐”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