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国税局举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0 14:43: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7日,市国税局举办道德大讲堂活动,市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围绕服务纳税人、服务同事、服务社会等三个内容,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学习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模范及善举,引导员工干部反思工作,树立敬业爱岗、积极服务纳税人的精神;在讲堂上,与会人员一起合唱《明天会更好》歌曲,传播正能量。

  主办单位旨在通过道德讲堂,让参与人员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讲堂的力量让与会人员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身边模范的力量,感受心灵的洗礼净化了心灵,在提高自身大家文明道德修养素质的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国税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强化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个人品德建设,推动各项国税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