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农村”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1 10:23: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增强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3月30日,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道安办、航城街道道安办、洋屿村委会深入洋屿村开展以“关爱生命,关注交通安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宣传单、宣传品、摆设宣传展板,让村民们在浓厚的宣传氛围中感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之后,民警还组织村民在洋屿村大会议室里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利用多媒体投影设备现场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片”,让村民们在观看的同时吸取教训,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从而达到宣传的目的。

  据统计,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宣传品1000余件,受教育人数达到500余人。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