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商银行金峰支行:“四项坚持”创建“巾帼文明岗”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1 08:53: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农商银行金峰支行现有女性员工8名,作为一个面向基层的金融服务网点,多年来,员工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苦练技能,优化服务,2017年3月,金峰支行成功获评“福州市巾帼文明岗”的荣誉称号。

  这一荣誉的取得,奥秘就在于实践中,长乐农商银行金峰支行始终做到“四项坚持”的举措:

  坚持规范治行,锻造一流服务。金峰支行把“展巾帼卓越风姿,创农商一流服务”目标深深融入到日常服务中去,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水平,主动上门服务,专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便捷的银行业务服务,做好柜台业务的限时服务,积极打造阳光信贷服务优秀示范网点,畅通客户申贷渠道,缩短办贷时间。同时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金峰支行每月组织多场现场宣传活动,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宣讲基本金融知识、实用防诈骗技巧以及反假币、反洗钱常识,尽心尽力将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

  坚持健全制度,打造一流管理。金峰支行坚持落实一周三次的晨会制度、每周一晚的学习制度,实施首问责任制、巾帼文明岗信用公约,做好服务承诺,按月对各项工作进行考核,以制度确保支行安全稳健运作,不断组织员工学习业务操作规程、行为规范和案例通报,用正、反面典型警示员工,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从而管控好风险,确保业务安全营运无事故。

  坚持与时俱进,创造一流业绩。金峰支行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细分市场,推进各项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各种个性化服务,创造了骄人的成绩。至2016年底,存款余额 57713万元,贷款余额84460万元,增长6631万元,增幅8.07%,普惠金融卡2016年新增授信金额6077万元,贷款户数1654户,本年新增327户,增幅24.64%,利息收入552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45万元,手机银行新增1749户,完成任务数109.08%,农户建档2247户,完成任务数104.51%。同时,近年来,金峰支行先后获得了省级精品网点、长乐农商银行先进集体、长乐市青年文明号等一系列荣誉。

  坚持以人为本,塑造一流人才。金峰支行从实际工作出发,打造学习型团队,养成团队成员终身学习的习惯。定期开展业务比赛,营造学习氛围。定期组织青年员工参加柜员等级考试、各类证书的考试、促进青年员工熟练掌握岗位知识和技能,在提高为客户服务效率和能力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同时,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参与辩论赛、演讲比赛,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

  荣誉代表过去,展望明天,农商银行金峰支行将充分发挥好“巾帼文明岗”的示范作用,更高效地服务好基础客户,做好整村推进工作,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努力为长乐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结构优化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持。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