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0 15:16: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中共长乐市“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开展向廖俊波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潮,并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教材,提高中心热线服务群众工作水平。

  “智慧长乐”结合当前中心工作任务,提出了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人物为标杆,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要真心实意的办理好群众诉求件的工作要求。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成效,“智慧长乐”还组织党员分组讨论,围绕“如何学习先进事迹,在工作岗位中争创佳绩”为主题,党员结合担负的岗位工作任务,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反思和思想交流,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及下步的努力方向,在单位上下营造学习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围绕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智慧长乐” 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对照检查,每名党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积极性,真正使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教育、工作上有提高、作风上有改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