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地税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提升”专项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5 15:05: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省局《关于对照福建省地税系统2016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结果做好整改提升工作的通知》和《福州市地方税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意见》要求,市地税决定在本局范围内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提升”专项活动。

  4月17日,由市地税局纳服科牵头,分管领导及所有基层分局(所)负责人参加,共同召开了“问需求、优服务、促提升”专项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对“问需求”工作的主要任务及工作的分工进行了深入探讨,纳服科将工作的具体步骤进行了详细布置。一是该项工作由纳税服务部门总体牵头,定期汇总通报开展情况,并对各分局(所)的开展情况进行考核。二是局领导挂钩联系的15家企业由局领导负责,除了调查问卷外,还可以通过座谈会或者上门走访的形式进行开展,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汇总到纳服部门。三是分局(所)长负责辖区内的重点税源企业、上市企业、重点行业及以人大代表和政协代表为负责人的企业,要求每人不低于10户,除了问卷调查方式外,还可以通过重点走访来了解纳税人需求,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汇总到纳服部门。会后领导对“问需求”后的“优服务、促提升”工作等进行了再次强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