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水产品质量及生产安全宣传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8 08:38: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2017年水产品质量及生产安全宣传培训,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水产品抽样检测情况。100多家水产养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有关专家解读了食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两高司法解释),提醒养殖单位(企业)要根据法律法规做好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在日常养殖生产活动中注意锅炉及用电规范使用等。同时,水技专家现场指导如何做好水产养殖三项记录等养殖执法相关问题,教授养殖投入品安全规范使用、生态养殖等技术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水产养殖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生产意识和养殖技术水平,增强了水产养殖业主质量与生产安全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