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市防汛培训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7 14:36: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我市防汛培训会在市会展中心二楼政协议政厅召开。市领导黄雨涛,市直部门、各乡镇(街道)及各行政村(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省水利厅副总工、省防汛办督察专员、总工施志群,市气象局总工林丽萱分别讲授防汛业务知识和气象信息知识。培训会后,随即召开全市河流垃圾治理周活动部署工作会。

  会议强调,我市从4月28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全市河流垃圾治理活动。各乡镇街道要做好河道清淤工作,清理好河道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漂浮物、障碍物、严重淤积物。要发动参与,各镇乡街道要组织本辖区内所有村庄于4月28日起参与本村河流清理任务,各镇乡街道领导要带队参与;要传送现场照片,各镇乡街道要将活动进展实时照片发送至水利站微信群;要上报治理成效,各镇乡街道要将治理开展情况、成效及参与对象、人数等以书面形式上报河长办;4月28日起,长乐电视台和吴航乡情报要跟踪报道。

  据悉,我市将成立督查组,赴各镇乡街道村居开展抽查,对开展不力的各镇乡街道予以全市通报。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