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十三·五”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结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7 14:35: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市“十三·五”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总结培训工作情况,颁发学员结业证书,并表彰优秀学员。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市教育局领导结合新形势下基础教育改革工作特点,委托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精心举办的一期校长培训班。全体学员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培训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了“集中培训、在岗研修、高校考察、共享收获”四个阶段的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结业典礼上,我市特级教师、进修学校陈爱华副校长为学员作《在书香中安身立命》的专题讲座。讲座从“读书的重要性、好书的选择、持之以恒地读书”等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读书心得,倡议学员要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