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行开展“迎五四”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4 07:19: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示青年员工风采,近日,长乐农业银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冰心公园开展“迎五四”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上打扫工具,在公园内开展“地毯式”的清扫,草丛里、石凳下、河道边,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大至矿泉水瓶、小至烟蒂,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市民进行环保宣传,大力提倡“绿色长乐大家建 美好长乐大家享”的生态环保理念,赢得市民的一致称赞。

  此次“迎五四”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带动了该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更强化了当代青年志愿服务者的奉献意识和大局意识,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