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福州市校园法治巡讲团走进滨海新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5 17:55: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5日上午,市检察院在福州三中滨海新城校区——长乐市文武砂中学举行“未检检察官工作室”揭牌仪式。长乐市检察院陈勋检察长、福州市检察院未检处游素华处长、袁卫东副处长带领福州市校园法治巡讲团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拉开了法治进校园福州站巡讲的序幕。

  随后,福州市校园法治巡讲团成员吴媛贞以如何防治校园欺凌为主题,通过视频、互动游戏、讲故事等方式为该校七年级160多名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此次活动是福州市校园法治巡讲团走进滨海新城的第一站,下一步将继续在滨海新城各中小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