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梅花司法所持续开展平安“三率”入户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0 12:16: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创建梅花镇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不断提高梅花镇群众公众安全感认同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执法工作满意率,梅花司法所联合村(社区)干部持续开展平安“三率”入户宣传活动。

  4月至5月期间,梅花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深入梅花镇各村(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平安“三率”。在入户宣传走访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每一户村(居)民发放平安宣传单,积极宣传防火、防盗、防邪教等安全防范知识,并对村(居)民反映的平安建设问题进行登记反馈。

  通过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梅花镇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综治工作和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对维护梅花镇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