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市气象局开展环保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6 14:26: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环保宣传教育,营造文明环保氛围,5月12日下午,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了以“做好环境保护·提升文明素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静默省心”“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五个环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反思自身不环保行为、合唱歌曲《绿色中国》、观看环保宣传片《地球就是你自己》、学习环保卫士孟祥民及全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余东岳的先进事迹、诵读节能环保经典,逐步提高了对环保的认识和重视。

  环保工作重在思想,需在平时。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时刻树立环保意识,发挥文明单位带头模范作用。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卢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