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计量日里话计量 用电放心口相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2 09:03: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这是我们的电能校验仪,能够准确校验出电表内部一些细微的问题,如果你们觉得自家的电表有问题,我们现场就能上门给你们做检测。”5月19日,长乐供电公司营销计量班来到皇庭美域生活小区开展“国际计量日宣传活动”,这是该公司履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承诺,彰显责任央企形象开展的系列服务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5月20日是国际计量日,为做好计量宣传工作,让寻常百姓更直观了解电能计量,让“公平为上、准确为先、可靠为重、服务为本”的计量工作理念深入人心,展示公司计量公平公正准确的良好形象。该公司营销计量班来到看庭美域小区为客户讲解电能计量常识,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增进客户对电能计量的了解和认识,提升计量工作的社会信誉度。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计量班设立了用电客户宣传台,制作并摆放了电能表宣传图板,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家庭电能计量常识”宣传单,并在现场为群众解答了关于智能电表的应用、电能计量方面的常见问题。“什么是智能电表?智能电表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为什么家里电闸关了后电表还在‘跳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用电客户洛泽不绝,咨询的问题虽多,但队员们总能以通俗易懂的分析、专业诚恳的态度消除居民们的疑虑。“好了,听了你们的介绍,这下就放心多了,回去后我就把没用的电器插头都拔了,免得再浪费电了。”小区居民郑女士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表示将把学来的知识给周边的邻居也普及一下,让大家都能节省电费开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