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学习瘳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4 10:08: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学习会,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瘳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并传达学习市委许南吉书记在全市《学习瘳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关于开展向瘳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强调,瘳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大家要把学习瘳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当前科协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瘳俊波同志精神为引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要把开展向瘳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市直机关工委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瘳俊波精神,扎实推进“建设新长乐,机关走前头”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促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引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推动工作;要把开展向瘳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科协系统各项工作开展相结合,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促进发展,认真扎实做好全市科协系统工作,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