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安全进校园 文明出行记心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5 14:55: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推进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工作,5月24日,市道安办联合公安交警大队、漳港派出所等部门,深入屏山小学、漳新中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给学生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在屏山小学,交警大队民警陈明敬结合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讲座,为学生们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倡导“文明行路”、“文明乘车”,还分发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和宣传品。同时,宣传组还组织观看交通安全知识展板,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们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学会了如何行路、坐车。

  在漳新中学,全校师生集中在学校多功能厅,聆听文明行路、文明乘车、文明骑车等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市道安办工作人员现场分发宣传单、宣传笔,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一定程度上预防并遏制了学生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增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