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市联合来航开展伏休渔船敏感海域管控督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6 11:44: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2日,由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总队,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相关人员组成的督查组前往长乐开展伏休渔业船舶敏感海域管控督查工作,确保应休渔船在岗伏休。

  督查组听取了长乐汇报了伏休渔业船舶的管控工作,并现场抽查了长乐市潭头镇渔港60马力以上渔船伏休泊港和敏感海域管控工作及台账,肯定了长乐在组织领导、摸底排查及敏感海域管控所做的工作。

  同时,督查组强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宣传力度再加强,执法监管工作再推进。强化渔船监控,打击取缔“三无”船舶,落实省厅今年以来的敏感海域管控工作的文件,做到层层落实责任摸底排查,避免涉外涉台渔业事件的发生,杜绝渔业船舶进入敏感海域生产、作业,确保伏休良好秩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