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检察院:服务非公,普法教育进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6 11:17: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上午,长乐市检察院检察长陈勋一行前往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系列普法教育活动,增强非公企业干部员工的法规知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市检察院预防科负责人高霞针对非公企业职务犯罪特点、原因以及企业工作中职务犯罪多发易发的环节、领域等,做了题为《企业员工职务犯罪预防与普及》的讲座,并与参加人员分享了远离职务犯罪的防范措施,恒申公司的高管、财务人员等共约150人参加了讲座。随后,市检察院非公企业法律服务团成员向恒申公司的高管、员工等人发放了《非公企业预防职务犯罪法律知识手册》共约200余份。

  讲座结束后,市检察院检察长陈勋与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等人展开座谈,充分了解非公企业在法律方面的需求,并就下一步如何服务非公企业及与企业共同开展帮助未成年人等工作进行探讨。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