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焦点新闻 >> 正文

市交通执法大队突出“雷霆一号”专项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31 08:38: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强化辖区公路路域环境执法监管,依法保障公路完好、安全及畅通,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近期开展“雷霆一号”专项行动,加大了对货运车辆脱落扬撒的整治力度,为辖区道路畅通创造了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5月25日,市交通执法大队队员沿长乐城关、营前、鹤上等主要城乡路段进行巡查。经过仔细的观察,执法队员们发现在鹤上镇社会福利中心对面有正在行驶的一辆装载沙土的赣CH2***货车,该货车涉嫌并未采取必要防护措施防止沙土扬撒脱落。执法队员们当即按照规范拦下该货车,并示意货车司机把车停靠在路边。执法队员们对货车司机严格按法律法规,进行了违章登记和处罚,并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

  大队近期的整治行动规范了货物运输经营行为,依法保障辖区群养公路路产路权不受非法侵害,维护了辖区道路的干净整洁、安全畅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