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中医院召开防暴雨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1 21:29: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应对雨情、汛情,6月1日上午,市中医院召开防暴雨工作动员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强副院长对防暴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工作;二是防汛物资要准备齐全;三是及时转移人员、仪器设备及药品;四是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必要时切断电源。

  陈久亮院长指出中医院地势低洼,情况特殊,各科室应提高警惕,认真负起责任,按照应急预案要求,落实各项具体措施;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灾情要及时正确处置并立即报告;医院职工要全力以赴做好这次强降雨天气防范工作,切实保障患者和职工的人身安全及医院财产安全。

  为确保防暴雨工作部署得到有效落实,及时排除安全隐患,6月1日下午,陈久亮院长带领黄强副院长、安全科、办公室相关人员对医院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当场进行整改,确保万无一失。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