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侨联与市政协开展“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议题对口协商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3 16:35: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长乐市政协副主席郑宽挺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长乐市侨联,与市侨联就“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议题开展对口协商活动。长乐市侨联主席李威、首占镇分管领导、潭头镇侨联主席王忠训、猴屿乡侨联主席郑心航以及部分界别委员陪同活动。市政协委员一行参观了华侨博物馆,并于市侨联一楼会议室召开对口协商会。

  座谈会上,长乐市侨联主席李威介绍了长乐市侨情,并通报今年以来侨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的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首占镇、潭头镇、猴屿乡侨联领导分别就各自乡镇的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实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情况及存在问题展开研究讨论。

  市政协副主席郑宽挺对长乐市近年来的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长乐市侨联高度重视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注重凝聚侨心、汇集侨力,以侨引侨、以侨帮侨,帮助侨乡改善人居环境和发展条件,有力促进乡镇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