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人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2 20:39: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日,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人大会在市会展中心召开,市领导陈锦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筹)出资人协议书》《关于成立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筹建工作小组的议案》《关于对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筹建工作小组进行授权的议案》。出资人在发言后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在协议上签章。

  市领导陈锦对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以及各位出资人战略投资长乐表示欢迎。她说,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的进驻,必将是长乐金融的有效助力,也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市金融体系,希望福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在坚持安全性、流动性、效益性原则的前提下,自主经营、自担风险、自负盈亏、自我约束,努力实现民生、经济和金融共赢。

  据了解,创立于1993年的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服务的银行,以服务小企业为市场定位。入驻我市后,将以服务“小微企业”“三农”为经营方向,立足县域经济,为我市企业、工商业主和农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实行自主经营、自我约束、自我发展、自担风险。公司经营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提供保管箱服务;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及代理保险业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