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道安办深入吴航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8 12:37: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意识, 5月31日,市道安办联合公安交警大队深入长乐吴航中心小学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宣传讲座活动,给小朋友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在课堂,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多媒体播放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基础知识,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向学生们讲述了交通事故的严重后果和危害,警示大家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珍爱生命要从安全出行做起,倡导“文明行路”“文明乘车”“文明骑车”等交通常识,提醒学生节假日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市民,同时要求小学生将今天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家人,起到小手拉大手的作用。

  市道安办工作人员给学生们现场分发宣传单、带有交通标志的宣传笔,现场气氛踊跃,受到学生们的热情欢迎。

  (通讯员 陈增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