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双联双扶”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0 09:19: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8日,市人大机关党总支联合市审计局党支部、长乐移动公司党支部赴古槐镇昆石村开展“双联双扶”活动,入户走访慰问困难户,并参加昆石村支部党员会议。

  活动组一行走访昆石村贫困户过程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认领他们的“微心愿”,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

  在昆石村支部党员会议上,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市审计局党支部、长乐移动公司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为昆石村党员干部上精品党课,并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座谈交流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探讨如何助力贫困户脱贫和昆石村进一步发展,为下一步扶贫攻坚工作提供方向。

  (通讯员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