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松下港海事处联合机场边检站开展巡航执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4 12:10: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福州松下港海事处联合福州机场边检站长乐分站开展巡航执法活动。双方共出动4名执法人员,重点巡查松下港辖区东洛锚地水域、松下码头进出港航道水域,主要查看进出港航标是否正常显示、锚地国际航行船舶锚泊秩序是否良好。联合巡航期间,执法人员对靠泊在松下码头进行装卸作业的“万通18”轮进行登轮检查,AIS正常开启显示,出入境证件齐全有效,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松下港海事处自从与福州机场边检站长乐分站签订建立国际航行船舶协作机制备忘录以来,不断加强协作配合、互通信息有无,不定期联合边检站开展联合巡查执法行动,对停靠码头或锚地的国际航行船舶实施联合检查,督促船方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该类船舶在港期间航行、停泊、作业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