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3项目跻身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4 12:01: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我市10家企业承担的13个项目名列其中。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对创新型企业建设的指导和服务,不断总结推广企业创新发展的新经验,整合集聚创新资源,深入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不少企业在转型升级热潮中纷纷加大投入,引进高端专业技术人才或加强与科研院所间“产学研”合作,注重科技创新,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2017年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我市共有13个项目入列,涉及纺织业、新材料、通用设备制造业、机械制造、化学纤维制造业等行业,包括:

  行业共性关键性技术开发专项:福建和盛塑业有限公司承担的“OBC-g-AA增容改性PP/OBC电力电缆护套管的开发”项目;福建省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承担的“全电脑宽幅多梳提花经编机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项目;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细旦高强锦纶6全牵伸丝生产工艺的研发”项目;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PA6高效连续聚合关键技术”项目;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CO2/H3智能化制冷压缩机组的开发”项目;长乐市永大纺织有限公司承担的“超亮点锦纶丝开发”项目。

  产学研合作专项:福建省长乐市长源纺织有限公司/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江南分院承担的“超舒适多功能混纺纱线与面料纺织染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东华大学承担的“高弹性尼龙6关键技术的研发”项目;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闽江学院承担的“高性能夜间自发光纤维的开发”项目;福建兴航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福建工程学院承担的“轧辊冷型铸钢件关键铸造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购买关键重大智能装备专项:福建省亚新纺织有限公司承担的“高档优质纱生产线”项目;福建省长乐市长源纺织有限公司承担的“建设多功能自动纺纱生产线”项目;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靶材用氧化铟锡粉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