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教师来福外交流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4 11:58: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9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常务副校长黄建平教授带领国际教育中心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会见了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校长代表、国际商学院国际合作主任Simon Evans博士一行,并就两校学术合作、学生教育、教师互访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

  黄建平代表学校对Simon Evans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英方大学的来访交流能有效加深双边了解、深化合作领域,希望两校能建立“2+2”、“3+1+1”等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合作专业,我校将始终秉持开放办学的态度,在办学理念和教学实践上不断取长补短,增进沟通和交流。Simon Evans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建立交流与合作,努力提升两校间实质性合作,为师生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创办于1858年,是一所大型现代化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校园主要在剑桥 (Cambridge) 和切尔姆斯福德 (Chelmsford)。学校下设5个学院,设置课程涵盖本科预科、本科、硕士预科、硕士和博士各层次,是英国教育联盟(http://www.en.com.cn)官方推荐的大学之一。

  记者陈勋